上海高校职业发展教育指导人员专业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18-11-20 设置


2018年11月19日,上海高校职业发展教育指导人员专业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老师、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老师。

谭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感谢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对我院的信任,把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周主任代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培训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周主任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开班典礼后,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