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资本运营与金融创新能力提升兖矿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8-12-20 设置


2018128日,上海财经大学资本运营与金融创新能力提升兖矿结业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举行。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波,资本运营与金融创新能力提升兖矿班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波首先祝贺大家顺利结业并对大家的学习成果给予极大的肯定,张书记说道为期一年的课程培训,1月入学,伴着冬日皑皑白雪,却抵抗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经过四季更替,又在来年的冬季迎来了结业典礼。同学们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带着对知识的渴求重返课堂。在这一年,兖矿班的学员们围绕着财务框架及发展变革方面、管理会计方面、企业税务管理方面、公司治理及战略执行方面、企业投融资方面以及开展工作所需软技能方面等财务金融主题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学术研讨,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无论是思维眼界还是理论素养,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鄂尔多斯能化财务总监秦言坡作为学员代表为本次结业发言,秦总首先感谢兖矿集团和上海财经大学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并跟大家分享了他在这一年的学习心得:一是持续学习,加强能力建设,做好迎接公司转型升级、创新财务管理的挑战;二是积极进取,迎接财务管理模式的挑战.勇敢面对财务转型升级压力;三是积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带领团队迎接转型挑战,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东华重工财务总监潘苓作为学员代表也在结业典礼上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潘总首先对兖矿集团提供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同事也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精心准备的课程。她指出:本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实战知识;除了理论学习之外,本次培训还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以本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将所学转化为所能,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工作中,为集团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负自身的责任使命感。

学员代表发言结束后,由上海财经大学党总支书记张彦波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奖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