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区块链实践应用课程(第一期)圆满结束

时间:2018-03-27 设置

 

2015年开始到2018年,“区块链”这个词在百度指数里一直呈现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区块链技术以及与之相结合的落地应用。很多人说第一次工业革命带来了蒸汽机和工厂,第二次工业革命带来了铁路和电力,第三次技术革命产生了计算机和互联网,而区块链就是第四次技术革命,区块链去中心化、分布式的特点确实可以解决我们当前的很多问题,比如信息不对称、数据安全、信任危机等等。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多方资源,于316日至318日在中山北一路369号校区首开区块链实践课程,聘请多位国内知名区块链研究前沿学者、专家通过32课时的集中教学进行区块链技术的社会化普及和推广,来参加的学员普遍反应强烈,对这次课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次课程对区块链概念理论、技术基础和社会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教学,让学员通过这次的集中培训建立了区块链思维理论体系,了解了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同时也学到了如何将区块链与我们的业务和生活相结合的技巧。通过三天的学习交流,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拓展了人脉、完善了创新创业的思路,特别是在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区块链因比特币的热炒而广为人知,很多人在投机炒币中不亦乐乎,但是通过我们上海财大的教授让大家真正明白了区块链不只是炒币,而是技术的价值和广阔的应用前景,2018是区块链应用的元年,很多学员都想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去尽快开展、落实自己的区块链应用,用区块链技术应用来改变我们的世界,实现自身的价值。

学到即得到,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总结本次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完善课程,将在四月举办第二期区块链实践应用培训班,欢迎各位学员持续关注我们,踊跃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