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 2019年度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19-03-01 设置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

2019年度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

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9225日,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2019年度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第七教学楼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尤小辉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黄振耀教授。

黄主任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对我院的信任,把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项目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尤局长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通州区税务局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培训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尤局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